你发现了一只阿尘^ ^

矛盾心理

Hello sara小姐:

  这是missingvito写给你的第二封信。

little vito的烦恼

谈到自己的成绩,心里会有:“啊,这真是太令人烦恼了!”的想法

学习对于在学校停止社交活动的我来说,绝对绝对是十分重要的事情!

所以用了所有可以利用的时间学习,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。

而我却得不到老师的重视。

新的班主任不太在意学生的成绩,或者说,他只在意那两个竞争前两名的同学的成绩。

我当然无法对他说:“请看看我的中考成绩,在整个学校也是前五的水平哟!”

因为数学的弱势,明明数学如果能够仅仅达到班上中等水平的话,年级第一对我来说,完全不是问题啊。

我一次次地失败,最终放任堕落。

心中滋生出了妒忌,明明比老师表扬的那几个同学努力得多,请表扬我啊!

等着看吧

我会证明这一切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Vitolia_S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